中天假新聞 中天換照失敗!

中天換照失敗! 呂秋遠曝「關鍵原因」嗆:為什麼扯新聞自由
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18日審查中天新聞臺換照案,會中以7比0全數通過,7名委員一致否決換照,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痛批是政治操弄,引起外界譁然。對此,律師呂秋遠就直言是中天製造假新聞,「為什麼會扯到新聞自由與言論自由?」(中天,中天 …
20200407中天新聞 收假急診人潮湧 「醫療整備」守住醫院 - YouTube

中天部分新聞遭檢舉 NCC共開罰1百萬元 | 公視新聞網 PNN

假新聞 中天部分新聞遭檢舉 NCC共開罰1 百萬元 陳淑敏 莊志成 / 臺北報導 2019-03-27 19:48 最後更新: 2019-03-27 21:04 NCC 中天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開罰 裁
20200325中天新聞 連假防疫! 東大門夜市架「紅外線熱像儀」應戰 - YouTube
中天午間新聞
31/12/2020 · 《中天午間新聞》 主 播:張雅婷,鄭亦真 播出頻道:中天電視&中天新聞YouTube頻道 播出時段:週一至週日 11:44-14:00 節目介紹:發生在您身邊的大小事,最即時,最完整,最豐富!公正客觀報導社會真實面,破除假新聞!
20160722中天新聞 假官網詐俞小凡四千萬 集團來自臺灣 - YouTube

【#中天互動LIVE】政治開箱文-民進黨辦假新聞票選,你 …

按一下以在 Bing 上檢視1:04:0516/12/2020 · 主播 林嘉源記者 張禹宣「如有任何營業使用,必須事先取得書面同意」「未經著作權人事先書面同意,勿將內容用於商業
作者: 中天電視
20161029中天新聞 「假搭訕真搶劫」 夜歸女回家遭尾隨 - YouTube
連勝文不滿遭假新聞抹紅 「中天關臺當天」向NCC檢舉三立節目
針對遭三立政論節目「新臺灣加油」用假新聞抹紅,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11日在臉書表示,已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檢舉,「就在中天
20200331中天新聞 旅宿業盼春燕! 清明連假景點「滿房」盛況再現 - YouTube

中天假處份被駁回 蘇煥智批行政法院已淪為「駁回法院」

對中天新聞臺申請假處份被駁回,前臺南縣長蘇煥智今天表示,現在整個行政法院體系嚴重的失能,與不當行政處份有關的案件,幾乎95 %都會被駁回,也因此有「駁回法院」的稱號。其實這類案件應該像英美各國,由一般法院來處理,透過行政法院都是
20190719中天新聞 「金融時報」席佳琳不實報導 中時中天:假新聞提告 - YouTube

中天熄燈 分析|臺學者:根本原因是錯誤報道 「假資訊目的或是 …

中天新聞臺不獲續牌,引起新聞自由的激辯。臺灣師範大學政治學研究所教授范世平向《蘋果》分析,中天新聞臺續牌被否決主要還是因為假資訊,在新聞道德跟專業上,讓外界覺得有惡意,但他也提到「假資訊的目的當然有可能就是配合中國的宣傳」。
20161102中天新聞 政院顧問疑用假車證 又陳情找人畫紅線 - YouTube
打擊假新聞NCC再開鍘 中天三立TVBS通通受罰
中天新聞臺因無客觀報導其遭到NCC開罰一事,而再度受罰.為打擊電視媒體播送不實新聞NCC今(24)日再度開鍘,分別對中天新聞臺開罰新臺幣160萬元,三立新聞臺與TVBS新聞臺則各遭開罰20萬元。 | 2019/07/24
20141230中天新聞 澳假和尚橫行 光頭男稱來自臺灣 - YouTube

中天熄燈懶人包|「造神」韓國瑜 屢作不實報道 疑受國臺辦指示做新聞 …

中天背景 中天新聞臺前身是1994年由商人于品海創辦傳訊電視的中天頻道,最早期的總部設在香港柴灣,同年11月開始在臺灣播出。至1996年4月因不堪虧損,于品海將經營權售予賣給臺灣和信集團少東辜啟允,至2000年和信再將經營權售予象山集團總裁江道生。
20200408中天新聞 連假後篩檢量倍增 單日通報採檢1835件創新高 - YouTube
[問卦] 中天做假新聞才被關 三立是有做逆!
看到中天被關 一堆人跟著起鬨說三立也該被關 我就問一句 一句就好 中天做假新聞才被關 三立是有做逆! —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5.253.121.5 (瑞典)
20150902中天新聞 無薪假回來了?8月破600人今年新高 - YouTube